Call for Participation/zh-hans

From Wikimania 2010 • Gdańsk, Poland • July 9-11, 2010

维基媒体国际会议

维基媒体国际大会是一个一年一度的全球大会,贡献给全球的维基传媒项目(包括维基百科,维基书籍,维基新闻,维基词典,维基物种, 维基共享资源和维基工具). 这个大会是一次交流盛会,让维基百科项目的编辑者,用户和开发者有一个见面,交流想法,在课题和研究上报告并在未来的项目上进行合作的机会。大会向公众开放,并且这给了那些对于危机百科项目感兴趣的教育者,研究员,程序员和自由文化活动家一个机会,来了解、学习和分享关于危机百科项目的主意。

今年的大会将在波兰的格但斯克举行,时间为2010年的7月9日~11日,地点在波兰的波罗的海爱乐馆(Polish Baltic Philharmonic)。 了解更多的信息,请访问official Wikimania 2010 site:

http://wikimania2010.wikimedia.org/

2010年的维基媒体国际大会将是一个被提交的对话(submitted talks),开放空间的会议,同一类团体和快速的对话。呈递的建议将会被讨论并在维基上面的非正式进程中被选择。如果你呈递的建议没有被添加到安排表,你依然能有大量的机会把你的主题带到维基百科线上。